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斩获佳绩


2018年05月07日 15:12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4月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渝北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历时三天的时间,有超过300支队伍、15000名选手参加。该赛事为目前重庆市国标舞界专业度最高,覆盖队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

 

我校由土木学院胡珂萌、李林翼、何帆,经管学院曾月,外国语学院冉珈铱、张蓝月、钱欣,人文学院黄雅婷、周灵欣、董慧婕、冯运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何志荣,交通运输学院王霄共13名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比赛中,交大学子大放光彩,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7项等共计28项荣誉,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湖滨文化节开幕式暨“霓虹之夜”第三届湖滨音乐节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