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隔山海,音你而在—记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19年12月06日 13:07  作者:校团委 图:王益 郝一璇 文:赵天羽、郝一璇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向研究生同学提供展现音乐天赋与个性魅力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向纵深发展。12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慧园学术交流中心激情开唱。梁红老师、刘璇老师、陈之庆老师、石一兰老师和乔娇老师担任决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吴科老师、李洪波老师同8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决赛。

 

评委老师观看比赛

 

两两对决、个人风采、帮帮唱歌王争夺战三轮。《凡人歌》唱尽了小人物的无奈与心酸,同时也让人激起励志的火花;《画心》与《凉凉》让观众们领略到熟悉的影视剧场景;《父亲写的散文诗》让人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南山南》等校园民谣唱响了充满梦想的青春火花;《你的甜蜜》、《大鱼》、《走钢索的人》等经典曲目也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将全场观众带入难忘的回忆。现场与场外观众还通过微信墙参与到决赛实时互动中来,“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共收到留言8000余条,再次刷新了研究生会大型活动微信互动的纪录。

 

选手的精彩表演

 

现场观众身临其境

 

经激烈角逐,河海学院研究生田耘摘得冠军和最佳人气奖,人文学院研究生向倩玮获得亚军,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田发富摘得季军。

吴科副书记为冠军颁发荣誉证书

 

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研究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共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近年来,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在广大研究生中传递青春正能量,不断丰富和活跃了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广大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备受广大研究生关注和喜爱。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国际文化节开幕啦

下一条:风华正茂青年,张扬青春色彩——第三届百人涂鸦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