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决赛成绩的公示


2019年05月06日 10:5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和团市委《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重庆市选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经过学生参与、学院选拔、学校初评、复审,于2019年4月26日完成“挑战杯”校内决赛。现将作品综合成绩排名予以公布,并按成绩排序推送重庆市参加复赛。

综合成绩排名请见附件,若对公示结果有任何疑义,请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李洪波 62652448。

                                                                                 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

上一条: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网聚青年”新媒体平台交流与学年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