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就在你身边——“诚信知识进校园”走进交大


2018年12月12日 13:32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27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诚信点亮中国”暨“诚信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客户经理黄昭彬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做“征信就在你身边”的交流。黄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和实践体验,从征信概述、征信日常运用、个人征信报告解读、个人信用记录的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并围绕“校园贷”、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社会热点问题做特别讲解。告诫大学生妥善保管个人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参加活动的薛钦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更加懂得了诚信不仅是一种责任,还是一种品行和美德,以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信用报告,增强诚信意识、实现健康成长。

 

上一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