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考试不诚信,我们不约!


2019年01月16日 09:4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号召全校青年团员体现先进性,期末考试之季,重庆交通大学共青团牢记使命,贴近青年,带着感情和温度在青年中掀起以诚信考试为荣之风。日前,学校各团支部书记及社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团的干部,均领到一张考场上佩戴的特殊“身份证”,考试中,他们自信亮出身份,自觉诚信考试。

线上宣传活动中,校团委新媒体平台虚拟人物形象“青青”以具有代入感、青年易于接受的语言,向全校团员发出诚信考试契约,得到青年团员的积极反馈。 

航运学院轮机工程1501班团支部书记周校合同学表示:通过诚信教育活动,更加提醒自己作为团员团干,应保留底线,不让努力打水漂,诚信迎考,为同学做出表率!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彩开幕

下一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