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23日 12:5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6月18日,重庆交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在南岸校区大数据中心设立主会场,在科学城校区第一教学楼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黄承锋出席会议,市学联负责人,校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大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旭宣读《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交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会组织”获得者颁奖



开幕式上,副校长黄承锋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全校青年政治生活中 的一件大事,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同时,黄承锋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引领力;二是要深化改革攻坚,持续增强组织力;三是要固化宗旨意识,持续增强服务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李雨彤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杨杰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叶哲帆同学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黄鑫莲同学所作的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洁同学所作的题为《齐奋斗建时代新功 共成长展青春风采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刘倩、邹廷凤、张惟一、蒋桢言4名同学当选为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洁、陈珊珊、郑 华、郭滢滢、谯棱之5名同学当选为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吴科代表学校团委作会议总结,对新当选的常任代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的各位代表及默默奉献的会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各级学生会组织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深化改革,各位同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会在校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七期团支书培训班“智慧团建”系统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七期团支书培训班“智慧团建”系统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