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十九大|我校第1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2017年11月27日 15:17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23日,我校第1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开幕式上校团委朱静书记首先在致辞中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历届科技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与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创新之处。随后双福校区党总支吴瑞书记宣布第1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开幕。

开幕式后是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九位选手进入了今天最终的决赛。决赛的主题是“话茧成蝶 拥抱梦想”,比赛通过模拟播报、现场主持、主题演讲三个环节,采取末位淘汰制。9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均展现大将风范,在每场考验中,选手们都临危不乱,灵活应对所有状况,发挥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

最终人文学院刘诗琦冠军拔得头筹,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赵祥与人文学院张婧分获亚、季军,最佳人气奖由人文学院白雪获得。  

上一条:我校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