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8年04月25日 12:41  作者:校社团联合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


 

 

4月19日下午14:00,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青春社彩·筑梦芳华”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开幕。

 

开幕式在社联同学“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经典诵读中拉开帷幕。校社联主席肖飒同学代表全校学生社团发言并对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做介绍,校团委朱静书记宣布社团文化节开幕。

 

随后,各学生社团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和展示。街舞社舞蹈动感十足;精武协会的双节棍所向披靡;爱心社的《让爱传出去》展示了交大学子的友爱与奉献;吉他社的民谣打动人心;活力四射的滑板社,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阳与生气;古色古香的书画社则用挥洒的墨水向我们展示了“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鬼斧神工的桥协向我们展示了制作精美的桥梁作品……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为期两个月,文化节期间全校社团将倾力为广大师生带来120余项项涵盖科技、文体、学术、文化等各方面社团活动。

上一条:“不忘初心,悦跑青春”_—双福校区第七届师生环校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春践行十九大|我校第1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