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悦跑青春”_—双福校区第七届师生环校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02日 09:49  作者:校团委 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


 

4月26日下午2点,由校团委、双福校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七届“不忘初心,悦跑青春”双福校区师生环校长跑比赛在湖滨广场拉开帷幕。近200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2.5公里的环校长跑。

1.jpg

2.jpg

下午2点,一声枪鸣点燃了同学们运动的激情,教师代表组、种子选手组率先冲出起跑线,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选手们紧随其后。本次长跑全程共计2.5公里,长跑路线从湖滨广场旁出发,经芳华路然后绕道学校南门彩虹门,再到香樟路经过银杏路,最后返回湖滨广场。李子湖畔桃花盛放、花香扑鼻、柳绿成荫;道路两旁,各个学院的拉拉队奋力加油助威;长跑健儿们精神抖擞,步伐轻快,一个个鱼贯前行的队伍组成了校园里最艳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交大学子健康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比赛持续到下午3点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陆续抵达终点。来自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谢尔同学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第一名;来自河海学院的丰瑞雪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双福校区管委会毛明勇常务副主任和双福校区党总支吴瑞书记分别为获得男子冠亚季军、女子冠亚季军颁奖。

66.jpg

来自河海学院2016级的周泓宇同学说:“平时学业比较繁忙,寝室集体参与活动的机会并不多,这次环校长跑,我们寝室的都一起来了,‘且跑且享受’。”像这样以寝室为单位参与比赛的同学不在少数,有的整个班级都来了。

88.jpg

据了解,“环校长跑”比赛自2012年开跑以来,今年是第七届,累计共两万余人次参加环校长跑,是双福校区最具人气的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此次环校跑活动也激励了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出教室,多参加些体育活动,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系列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