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09日 16:14  作者:校团委  来源:朱静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到基层,大力实现青年学生成为团学活动的主角,我校于5月4日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各参赛团支部团结有爱、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大放青春光彩。

 

比赛前,会场全体师生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庄重的会场气氛牵引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团员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是每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

 

 

热情洋溢的舞台剧、笔走龙蛇的书法、荡气回肠的诗词朗诵生动诠释着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最终摘得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桂冠。各团支部在大赛中生动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展现出交大团员青年特有的青春面貌。 

 

 

上一条:集结力量,志愿向上--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志愿项目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悦跑青春”_—双福校区第七届师生环校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