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力量,志愿向上--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志愿项目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1日 16:06  作者:李雨婷  来源:校团委 点击:[]


 

5月31日上午十点,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志愿项目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A01127教室举行。

六个实践组、四个创意组共十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实践组“贵州省威宁县雪山镇谢家村无止桥项目”获得了金奖,“‘千乡万村’节能环保下乡活动”获得了银奖,“温暖公租房,构建和谐社区”项目获得了铜奖。创意组中,“青少年性教育”项目获得金奖,“保护母亲河”项目获得银奖,“爱的留声机”项目获得铜奖。

   “这种实践活动能学到很多东西,”无止桥的团队成员史翔宇说道,“首先是帮助别人的那种快乐,其次是自己的收获其实远远大于努力和付出。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我们和全国各地的无止桥朋友们架了“心”桥,在大学生和需要帮助的村民之间架了“心”桥各个项

 

目,也是香港和内地的“心”桥,这种活动对我们大学生真的受益良多。”负责人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体现了交大学子对社会的关注度,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独有的创造力和充满无限斗志的青春面貌。

 

 

上一条:“溯古今朝,悠悠中国情,昭昭中国心”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我和传统有个约会”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