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一梦,始于大通


2019年07月28日 16:0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19年7月26日,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两路·一梦”青藏线幸福实践服务团与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教育局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初次洽谈和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大通县教育局的丁绪红副局长、陈生祥副局长、人事科郭守乾科长、资助中心王生泰主任、大通四中张成俊校长,

我校“两路·一梦”团队指导教师苏洁教授、唐好林老师以及服务团部分学生代表。

首先,苏洁教授向大通县教育局详细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的活动内容:对当地居民进行“两路”精神的宣讲,助力扶智扶志;开展有关“两路”精神助力脱贫攻坚问题的调查研究;为当地学生开展了“活泼生动的一堂课”支教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190726223256

苏洁教授介绍活动情况

大通县教育局陈副局长对此次实践活动十分肯定,给予团队极大的关怀,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诸多物质和精神辅助。

微信图片_20190726223513

陈副局长对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

最后,双方就建立重庆交通大学与大通县教育局支教实习基地事宜进行详细商讨,最终意见基本达成一致。此次会议开启了重庆交通大学“两路·一梦”团队青藏线实践活动的序幕,成效显著。

上一条:三下乡|民族情长天地外 返朴归真山水间

下一条:三下乡丨重庆交通大学“三下乡”团队携留守儿童画长卷:天元上河图始展开,正是“山水”烂漫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