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追风,梦想启程|2020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5:16  作者:文:校团委宣传部 王丛鑫、高罗怡、司俊彦 图:校团委宣传部 刘晋源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际,转眼就各奔东西。”

恍然间,四年的时光苒苒而过,重庆交通大学的莘莘学子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在大四学子们启程之际,校团委在南岸校区明德广场主办了“以梦为马、行远思恩,韶华追风、梦想启程”毕业季系列活动,用“青春驿站”的形式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一站青春寄语

“我们即刻就要出发,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可是还有说不完的话,那就把它们留在这里吧。愿未来各有风雨灿烂、步步生花。”时光匆匆流逝,美好的回忆悄悄定格,承载了大四学子们最真挚的感情。

 

第二站时光驿站

“青春不散场 我想对你说”,一张精美的明信片,赠予亲朋,留予自己,或是寄予春天,往往承载着写信人的美好心愿与无限期许。而在即将毕业之际,大四学子们在第二站领取了独一无二的校园主题明信片,写下了对未来的憧憬,让情谊为笺,和所有的思绪一起邮寄到心之所向的未来,与母校来一场书信传情的美好约定。

 

第三站岁月留影

四年前,我们跌跌撞撞,怀揣着理想,奔向大学这所希望的殿堂;四年后,我们披上战袍,肩负着梦想,冲向未来。昨日的晴空,挥手的少年,都被定格在昔日瞬间。在第三站,大四学子们和交小团合影留念、打卡“一卡通”相框、免费领取拍立得照片,用照片留住青春,把欢愉封进回忆!

此外,为了弥补未返校同学无法参加活动的遗憾,学校制作了特别定制版的线上“一卡通”让大家合影留念,让怀揣四年的小卡片永远定格下来,让这弥足珍贵的校园时光,永远驻留心间!

 

终点站下一站,未来可期

一路走来,看着朝夕相处四年的母校,每个毕业生心中已感慨万千,思绪泉涌。在终点站,他们把美丽的回忆留在喷绘手印中,把对未来的期盼留存在录像里,然后背好行囊,整装待发——未来已至,下一站,即是开始!

毕业已至,未来将来,愿全体2020级毕业生以梦为马、行远思恩,韶华追风、梦想启程!我们最高处见!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到服务地接受岗前培训

下一条:首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规范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