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2日 12:31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二次研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筹备工作会。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宣读了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二次研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强调了选举产生学代表和研代表的流程、办法、纪律等事项。



校团委副书记向巍对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强调此次学研代会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学生会组织要严密组织、务求实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二要扎实推进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秉承对全校青年学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选好代表,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依规依章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三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学研代会的筹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环环相扣,联系紧密。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同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地完成本次学研代会的各项工作,要以本次学研代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学生骨干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通过本次会议,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明晰了筹备工作的思路,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关心和参与学研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条:以诚信之光,树个人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