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队在重庆市第十四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05月08日 09:1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23年4月29日至5月1日,2023重庆市第十四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举办。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积极参赛,最终获得高等院校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高等院校A组拉丁舞第一名、高等院校B组拉丁舞第一名、高等院校女单B组拉丁舞第一名、高等院校女单A组拉丁舞第一名等奖项共十余项荣誉。

重庆市第十四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是由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CBDA)、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广大青少年的大型比赛,共有八千多名选手。重庆市各大高校也参与其中,包括:重庆大学、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等。选手们经过一年的时间积极备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昂扬的姿态走进了赛场。在赛场中,各位选手们赛出风采,以学校之名,为学校而战。

近年来,我校积极加强美育工作建设,将学生兴趣、公共美育课程教学和课外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大力发展学生喜欢、参与积极度高的美育活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提高了专业素养、竞技能力,展现出交大青年学子顽强拼搏、刻苦努力、不断进取、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调好青春之色 共绘美丽华章”五四青年节绘画寄语活动

下一条: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学校举行2023年“青春榜样”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