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协】擦洗黑板,雷锋留心


2019年03月12日 12:43  作者: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点击:[]


   

   雷锋三月,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携手爱心社组织了一场对A01教学楼教室黑板擦洗的活动。旨在减轻老师的工作量,营造尊师氛围,促进雷锋精神的校园传播。

翘首以盼,活动如约而来,每天20:40下课铃声一响,环协与爱心社的成员准时集合工作。大家分组擦洗,团结合作。虽然辛苦,但收获的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幸福感。很快教室里的黑板都被擦洗干净,崭新如故,每一面黑板角落都留下了一句小标语,激扬人心。

雷锋月擦黑板活动不仅仅只是对黑板的擦洗,更是在用实际行动证实雷锋精神蕴藏在每一件简简单单的小事当中!相信这次活动不仅能够营造良好的尊师氛围,更能够带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这初春的校园,更加绚烂。

上一条:【环协】《雷锋月》新闻稿

下一条:走进科学之追星竟能使人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