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协】《雷锋月》新闻稿


2019年03月15日 22:15  作者: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点击:[]


 

又是一年雷锋月,自1963年3月5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题词、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后,每年的3月都是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时候。

   三月春风吹大地,乍暖还寒学“锋”时。在这渐暖时节,我们迎来了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的日子。与此同时,我校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举办了几个学雷锋的活动,如擦黑板义务行动、雷锋环保跑跑跑(雷锋月Plogging环保跑)等。在擦黑板活动中环协协同爱心社将在整个三月里对教学楼A01教室的黑板进行擦洗,并写上雷锋精神标语,为雷锋精神的校园传播促动力。而Plogging环保跑活动是plucking(拾捡)和jogging(慢跑)两项的结合,环协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将带领着参与环跑者一遍慢跑一遍拾捡学校的生活垃圾,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洁净校园、保护环境、弘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环协】绿色银行,贮存希望

下一条:【环协】擦洗黑板,雷锋留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