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丨以旧换新,变废为宝


2019年07月11日 14:42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梦想启航团队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梦想启航团队 点击:[]


2019年7月7日上午,綦江古南百步梯社区与重庆交通大学三下乡梦想启航团队联合拉开了“变废为宝垃圾DIY,让旧物焕发新机”垃圾DIY手工制作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共邀请了百步梯社区40余名青少年参加。

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都十分高兴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大家的积极发言中,三下乡团队队员们针对自己组员的意见,决定了组内同心协力的方向。

在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DIY制作之后,所有小朋友们的作品已经完成了,作品成果将于第二天展示出来。

7月8日下午2点30分,展览旧物DIY展示开始了,小朋友高兴地在台上举着自己的作品向大家展示。

展示完成过后,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建立起了小朋友们与三下乡队员之间的信任和组内的团结,更培养了小朋友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

上一条:三下乡|做夜空中的星,照亮村民平安路

下一条:三下乡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梦想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