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网聚青年”新媒体平台交流与学年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23:08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各直属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青年变化,使团的工作更为广泛而深入地走进青年、融入青年,进一步加强各级团学组织新媒体平台的融合建设和交流发展,经研究,拟开展新媒体平台交流与学年成果展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媒体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二、活动时间

20195月至6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各直属团组织

四、活动形式

参选平台面向全校学生,要求平台内容健康向上,真实丰富,兼顾实时性、互动性和创新性(所有评选原创优先)。请各直属团组织按规定提交申报材料,活动组委会组织专业评审进行评选,线上线下宣传展示,召开新媒体平台交流会表彰会,并进行成果展示。

五、奖项设置

(一)团队奖

年度最佳新媒体平台(仅限微信平台):评选出年度综合水平最高新媒体平台。      

2. 年度创新性新媒体平台: 评选出年度最具有创新性、功能服务强的新媒体平台。

奖项一:申报材料需包括:本学期粉丝增长曲线图、发文数量和频率、菜单点击次数、外推文章数、内部团建活动、主办优秀活动、学年最高文章阅读量与平台粉丝数比。(数据均可在微信后台截图)

奖项二:年度创新性新媒体平台,申报材料需要包括:宣传渠道、报道或举办开创性的活动、原创文章数量、媒体包含的服务功能,以及功能菜单的点击量。

(二)个人奖

3.年度最佳原创推文(5篇):

奖项三:年度最佳原创推文,主要考核因素:照片(清晰、构图、光线、主题)、文章(语言)、排版(编辑、结构、吸引力、色彩、文章切合度),浏览量、点赞量。

4.年度最佳新闻报道(5篇)

奖项四:年度最佳新闻报道,主要考核因素:真实性、价值、时效(尽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年度最佳原创作者(3名)

奖项五:年度最佳原创作者,申报材料应包括个人的优秀原创文章,在所发布的文章、短文中,统计发布文章次数,以及发布后的反响(点赞量,点击率等),是否有外推文章及数量

6.年度最佳小编(3名)

奖项六:年度最佳小编,参考因素为:新颖、形式、美观度。申报材料为小编编辑过的优秀文章、稿件。

备注:

1.单个平台申报团体奖项最多不能超过1个;

2.单个平台申报最佳原创奖项的数量不超过2篇文章,申报最佳新闻报道不超过2篇,申报最佳原创作者数量不超过2个,申报最佳小编数量不超过2个;

3.无论团体或者个人奖项其作品皆2018.7.1-2019.5.1之间的作品或取得的成绩。

六、报名方式

人:王老师          杨同学    

联系方式:023-62652448    18325182095

报名邮箱:cqjtuxtwxmtzx@163.com

申请表及证明材料附件截至时间2019513

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五日

 首届新媒体平台交流与学年成果展示团队申请表

学院/组织

申请奖项

申请负责人

联系方式(QQ

料                                    

(请将申请资料和这个申请表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夹,然后以组织或学院命名文件夹,最后请将文件夹发送到指定邮箱里面。)

学生会或学生组织意见:                                 签   字:

年   月   日

校团委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首届新媒体平台交流与学年成果展示个人申请表

申请人

申请奖项

所在学院/组织

联系方式(QQ

料                                    

(请将申请资料和这个申请表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夹,然后以所在组织或学院+申请人名字命名文件夹,最后请将文件夹发送到指定邮箱里面。)

学生会或学生组织意见:                                 签   字:

年   月   日

校团委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决赛成绩的公示

下一条: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志愿者招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