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 具有重庆交通大学学籍的中国籍全日制在校学生;

2. 参选人员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3. 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觉悟和能力;

4. 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 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与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选拔程序

各学院团委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掌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条件,按要求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并需经学院党委审核同意;由学工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酝酿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校党委确定;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由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三、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认真核实参选人员报名资格和相关情况。

2. 各学院团委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了解人选各方面情况,努力把人选考准考实。

3. 各学院团委须2022年5月12日17:00前填报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汇总表》(邮件命名为“主席团候选人-学院”)发送至邮箱cqjtuxsh@163.com,纸质件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团委办公室被推荐人选加入工作QQ群

 

 

系 人:  广

联系电话:15635910315

工作QQ群:411278167

 

附件: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重庆交通大学学生会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5月6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消息持续更新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