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十九大|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8日 11:31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月23日,校团委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重庆交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暨第八

期开班仪式。校高教老年协会会长洪仁翥、原校社科部主任颜廷池、校关工委秘书长邓家钦、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净萍主持。

   第一阶段,校团委李洪波副书记宣读“青马工程”第七期优秀学员名单,并与老教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第二阶段,颜廷池老师、洪仁翥老师、邓家钦老师分别为200多名“青马工程”学员作《解读十九大报告》、《建设美丽中国与当代大学生》、《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报告。老教授们的报告形式多样,内容生动,内涵深刻,催人奋进。

广大“青马”学员在与老教授互动交流后,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每个青年师生的重要任务,广大青年学子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对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据悉,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通过一学年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等多种培训形式,切实提高大学生骨干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经典京剧剧目走进重庆交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