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延梅教授、张森林同学获评2018年重庆市十大“最美科普志愿者”称号


2018年09月20日 17:4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9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科协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最美科普志愿者”推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层层推荐、公众投票、综合评审,最终产生10位“最美科普志愿者”和10位“最美科普志愿者”提名奖获得者。

我校河海学院杨延梅教授、经管学院2015级张森林同学荣获重庆市“最美科普志愿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916133721

                                                       “2018年重庆市最美科普志愿者”颁奖典礼

IMG_20180915_160313

                                                   “最美科普志愿者”杨延梅教授

杨延梅,河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教授,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重庆市首届科普专家。她是学生环保追求的领路人、是绿色环保推广的践行者、是环保教育实践的铺路石。她长期致力于环保工作,在市政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自然地理学、交通环保理论等方面不断研究探索,并在科研、科普、学科建设与党务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她是环保科普的带领者、实践者、志愿者。

                                                                “最美科普志愿者”张森林同学

张森林,经管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校二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主席。该生积极参与校内校外志愿服务,涵盖科普活动、关爱行动、阳光助残、应急救护、文明劝导、公益晚会、赛事服务、山区支教、四点半课堂等,参加志愿服务达10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达500余小时,他加入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重庆市大队,成为大队第一批队员。同时,担任两江新区重庆青年志愿河长、重庆市科技馆联络员等。他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用饱满的热情充实自己的志愿年华

 

http://www.cqast.cn/htm/2018-09/14/content_50057574.htm?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发展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重庆市优秀大学生书画文化传承者齐聚交大挥毫书写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