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强基层团建创新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10月22日 09:3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10月17日,学校加强基层团建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尚毅出席会议,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学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围绕进一步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市委党建带团建会议精神,如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集力、发挥团干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张尚毅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分享后,一一作了点评并总结讲话。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针对共青团工作面临新的问题和新的挑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党的决定贯彻和落实下去。二是要聚焦主业,强化对青年学生价值观引导,确实加强青年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觉性。三是要突出重点,努力发挥密切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团干部的引领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四是层层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重庆市 “学宪法讲宪法”辩论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发展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