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重庆市 “学宪法讲宪法”辩论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10月24日 10:06  作者:校辩论队  来源:校团委 学生工作部 点击:[]


 

10月2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辩论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辩论队斩获高校组辩论赛一等奖。

 

 

836447977237192178

 

由马德益、李坤老师指导,徐竞佳、张婧、周忆琳、周禹冲四名同学组成的辩论代表队,认真备战二十余天,历经初赛、复赛、总决赛三轮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从4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023132623

“辩论教会我们对事物要具备全方位的辩证思考,帮助我们更好地建构自己的思想世界。因为团队没有法律专业的队员 ,这次备战比赛的确很幸苦,但最终取得的好成绩没有辜负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此次参赛同学徐竞佳说道。

 指导老师马德益教授表示:“希望交大的同学们都能多多参与到辩论这项活动中来,培养全校‘能辨、能思、善辩、善思’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学校加强基层团建创新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