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重庆青年交响乐团专场演出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10:4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时间:11月15日19:00(周四)

地点: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演出单位:重庆青年交响乐团

 

西南大学交响乐队

 

乐团介绍:

重庆市青年交响乐团(西南大学交响乐团)成立于2005年。成为重庆市、西南大学的名片,努力为发扬文化宣传服务。而今乐团已初步实现了“走向校园,走向社会,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先后到重庆各大中小学进行演出百余场,是一支演出频率在全国综合高校首屈一指的交响乐团。

2008年3月,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报经市政府同意特别授予西南大学交响乐团“重庆青年交响乐团”的称号。 

抢票方式:1:学生。关注“交大青春在线”,对话框回复:“我要抢票+姓名+联系方式”;

2:教师。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联系校团委王老师,62652448。

 

66

节目单

(指挥:文思隆)

1、太阳出来喜洋洋 鲍元恺编曲

2、对花 鲍元恺编曲

3、蝙蝠序曲 约翰 斯特劳斯作曲

4、茶花女序曲 威尔第作曲

5、莫扎特第40交响曲 莫扎特作曲

6、莫扎特第三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 莫扎特作曲

7、纳布科序曲 威尔第作曲

 

 

 

上一条:科技改变生活 再利用创造奇迹——暨重庆交通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奇思妙想创新创意大赛再利用篇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