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2018年10月29日 13:19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拓展第二课堂和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0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张尚毅,双福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处、校关工委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张尚毅宣布科技文化节开幕)

科技文化节作为我校第二课堂的经典活动品牌,涵盖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实践等多个类型丰富、特色突出的科技文化系列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喜爱。这些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组织协调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选手角逐)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狼人之夜”“晋级之战”“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 最终,8号选手吴炫村的《不染》以其沉稳的歌喉成功拔得头筹,3号郑仁昊和9号张宇旭也相继取得亚、季军。1号袁子玄、2号符方杰也凭其实力荣获最具潜力奖和人气奖。

 

                                                 (冠、亚、季军选手)

 

                                                (校离退休合唱团倾情助力)

上一条: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重庆青年交响乐团专场演出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