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喜获2018年全国优秀团队


2018年11月28日 16:36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韩笑老师带队指导的“禁毒防艾,生命焕彩”实践团从全国近11.5万支重点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IMG_7453

在实践活动期间,团队成员携手武隆区禁毒办和当地政府一起共建市民学校,并将脸谱、团扇、太极等传统文化元素与禁毒防艾相结合,开展“街头宣传”、陈列仿真毒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为青少年禁毒防艾教育提供了新的教学模式,活动被中青网、华龙网等媒体广泛报道转载。

2608b1d0d8833c93

                                             团队社会实践理论成果 

另悉,在团中央2018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活动中,该团队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奖,艺术设计学院“国际.设计”实践团队队长陈林同学,荣获“强国一代青年”荣誉称号。

上一条:直击热点

下一条: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交大学子面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