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热点


2018年12月06日 21:17  作者: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 点击:[]


壹,马航MH370调查组正式解散

【今日,马航MH370调查组正式解散,1728天的等待没有结果……】

马来西亚调查团队的解散,不意味着真相永远石沉大海,更不意味着搜寻的停止。相信,终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MH370,我们都在等你。(摘取于中国日报)

“你们是在欺骗家属,没有一个是真的!”看视频回顾马航失联这1782天,不断失控的情绪,不断充实的信心,154人,1728天,42次见面会,最终这些数字被822页报告纸宣告结束。MH370原调查队于11月30日解散。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此表示遗憾。有家属表示:“做不到的事情就用遗憾来解释吗!”(摘取于央视网)

对于马航MH370的失联,作为受害者,他们无疑是不幸的;作为受害者的家属,他们是心痛的;作为旁观的我们,也在隐隐心痛……我们需要的不是这简简单单的我们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没有结果。我们需要的是事情的真相,如果没有确认,我们宁愿相信他们依然活着,在莫个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相信终有一天真相会冲破阴霾,沐浴阳光。

贰,常贵田去世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于11月30日凌晨逝世,享年76岁。

据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消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于11月30日凌晨逝世,享年76岁。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是相声大师常联安长孙,小蘑菇长子,师承赵佩茹,相声名家常宝华既是其叔叔也是其搭档。代表作有《喇叭声声》、《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摘取于新浪娱乐)

一代伟大的相声演员的逝世,带给我们的既有悲痛还有失去一位大师的遗憾。我们当中是否有许多人从未听说过中国还有这样的一位大师,这样的一个相声演员,但是我们都知道娱乐圈又发生了哪些大事,我们迫不及待的做吃瓜群众,做键盘侠……那我们是否忘记了有那么一群人,不争名利,默默的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是否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呢?所以,不要紧做在电脑旁,不要只盯住手机的一方视野,我们要身体力行的普及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加油吧!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喜获2018年全国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