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


2019年06月17日 10:08  作者:文:赵天羽 摄影:漆燕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6月12日19:00,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梁波教授、学工部副部长任康丽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英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科、李洪波老师及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平义副校长致闭幕词

首先,王平义副校长对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意识等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严守学术道德标准,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同时注重提升人文素养,追求全面发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虚其心、平其心,以良好的心态适应社会,努力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希望广大研究生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交大一流人才培养大局,树立更高更远的目标,培养支撑自身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3

第二阶段,来自各专业的研究生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点亮未来》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队表演等多种形式,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场下观众掌声雷动。

2

本次晚会共有两轮颁奖环节。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在科技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此外,与颁奖环节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让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追求。

4

据悉,本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历时2个多月,开展了中国勘察设计大师高宗余论学术与学术道德讲座、首届研究生混凝土设计大赛、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研究生创业就业交流会、研究生爱国主义演讲ppt大赛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活动,影响并带动了全校研究生,提升了广大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赢得了全校师生广泛好评。经过十一年的发展,“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已逐渐成为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在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优良学风、崇尚科学技术、潜心学术研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交大精神,传承了交大文化,展现了交大魅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市12355幸福大讲堂走进重庆交通大学

下一条:关于选拔重庆交通大学学生会2019-2020届主席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