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共青团骨干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0:22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11月1日,“重庆交通大学共青团骨干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在铁山坪重庆青少年户外素质教育基地进行。校团委,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等各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吴科在培训会动员时强调,希望通过培训与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团员青年。

团市委高校部部长潘毅应邀做了“增强改革定力 保持改革韧劲 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潘毅部长对高校共青团改革中优化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健全基层组织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团干部选用培养制度、强化保障支持等方面做深入阐述。围绕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的背景与举措、共青团品牌项目及近期重点热点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在随后的素质拓展环节,参与团干积极挑战自我,团学队伍得到进一步熔炼。

上一条:一次红岩行,一生红岩情----第十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家劳动实践教育基地顺利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