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祝福交大”69周年校庆万人签名悦跑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9日 15:52  作者:文:龙小凤、李沁瑜、蒲江英、王明强;图:赵鹏源、赵健发、刘玲宏、李浩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7日,在重庆交通大学69周年校庆之际,信息学院2012级姜波校友与在校师生齐聚双福校区,以“万人签名、环校悦跑”的形式祝福母校的生日。同时,正式开启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校旗全球传递第一站。

本次万人签名悦跑活动,师生分成“明德笃志,兴学强国”、“甘当路石,刚毅坚卓”、“山高海阔,逐梦远航”、“桃李芬芳,青春纷呈”等四个主题梯队,分别着绿4种颜色T恤,怀揣满腔祝福,尽显青春活力,整装待发。在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现场演唱助兴的浓郁氛围中,校旗传递方阵队员们手擎校旗走在队伍最前列,其他方阵紧随其后,步伐矫健、秩序井然。

芳华路校车站,从香樟路运动场,面面鲜艳的旗帜迎风招展、于晴空之下熠熠闪光,悦跑时清风猎猎作响、犹如祝福交大的美妙乐章。洒脱活泼的交大青年,来自祖国四方,同以交大为家,活力四射与风华正茂无一不是对他们最好的刻画,他们奔跑的身影凝成了时光琥珀,如同颗颗闪耀的星,镶嵌在交大的光辉历史之中。

悦跑结束后,学子们纷纷在主题墙上签名留念,一笔一划、一言一语,表达对交大的美好祝愿,寄托交大人的青春与梦想。

 

上一条:绽放青春风采 领略美育魅力——第六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交小志”在行动——回收绿色,助爱远航:军训服爱心奉节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