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风采 领略美育魅力——第六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0日 14:14  作者:文:司俊彦 图:戎宇飞、王梦莹、骆家龙、赵娟  来源: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7日晚,在重庆交通大学建校69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校友师生齐聚湖滨广场,共赏第六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模特大赛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艺术青春·时尚未来”为主题,共五个篇章多维度多角度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第一篇章“思华年”为主题,同学们用青春乐章生动演绎了校园时光,勾起大家美好回忆。

第二篇章“芳华”在短视频中拉开序幕,选手身着视频同款衣裳,迈着轻盈步伐迎面走来,展示唯美身姿,引起全场欢呼。

第三篇章为原创服装秀,模特们身着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亲自操刀设计的原创服饰充分展现交大学子的时尚风采生动诠释敢于创新的设计理念

大赛进行期间,知名校友、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李永林、厦门市市政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宙、同济大学教授刘滨谊等校友在校长唐伯明的陪同下莅场观看,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校友们纷纷对母校发展进步同学们的青春魅力倍感欣喜,寄语同学们牢记光荣使命投身伟大实践。

第四篇章以“铺路石”为主题。工装类型的衣服设计,展现出重庆交大人在职场上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同学们激扬青春、砥砺奋进。

   

第五篇章以“盛典”为主题。选手们身着优雅大方的礼服,伴着轻柔的音乐缓缓走向舞台中央展示着独特的魅力与风情奔向梦想的青春盛典。

经过激烈比拼,比赛结果最终揭晓2号选手李中波荣获冠军1号选手卢宏魏荣获亚军5号选手王墨璠荣获季军17号选手周冰蕾获得最佳人气奖3号选手邓岩松10号选手贾媛婷获得最佳组合奖9号选手梁晋豪最佳潜质奖唐博、王含琪、刘颜卿、黄璞、何冰洁获得最佳入围奖。

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学校“寓美于教,融美于学,以美育人”美育理念的创新探索成风化人的生动实践。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核心,强化美育实践,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活力青春·祝福交大”69周年校庆万人签名悦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