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赴我校看望慰问留校过年学生


2021年02月11日 10:07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2月8日下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同学们,为他们送上新春之际的关怀与祝福。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黄承锋同行慰问。

 

 

张继军书记与同学们围坐一堂,悉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过年安排和各自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科学防疫,多同父母及亲戚们通电话、聊家常,多和同学、老师们联系,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

 

 

      张继军书记、李天安书记、黄承锋副校长为同学们共同送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及相关慰问品,衷心祝愿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校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同行慰问。

 

 

上一条:抗身抗“疫”称榜样,“疫”往无前谢青衿——致贵校大学生志愿者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