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年01月31日 19:34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市学联通报了2020 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名单,我校“我与传统有个约会”系列活动项目荣获“十佳团学工作品牌”、“光影逐梦”微电影节项目获评“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据了解,共青团重庆市委、市学联于2020年7月启动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共吸引全市62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与,经校内初评、市级复评,最终确定首批市级立项项目136个。近期,由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以线上答辩的方式对136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推选出10个“十佳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和30个“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凝炼团学工作亮点和特色,持续加强对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培育选树力度,着力构建团学工作品牌矩阵,努力形成“一院一品”“一校多品”的团学工作格局,进一步激发团学工作活力、扩大工作影响力,切实提升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文:创作部王明强

上一条:迎新春、送温暖: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赴我校看望慰问留校过年学生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学生会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