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2022年05月01日 20:09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一步做好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宣传招募工作,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南岸校区举办了西部计划宣讲会。校团委负责老师、南岸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以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在西部计划故事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西部计划南岸区项目办负责人刘春柳对2022年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方式和招募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接收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李殷、宋泉宏,通过鲜活生动的图文和视频资料,分享了自己立志成为志愿者的原因、切身体验和成长收获。

校团委负责老师鼓励我校毕业生带着对青春梦想的执着坚守、对基层建设的真情奉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用初心诠释青年使命,用奉献书写别样青春,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据悉,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同学们可通过校团委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也可通过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上一条: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校研支团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