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关工委组织开展校园书画展


2022年10月26日 12:3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展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举行,引起了广大参展青年的热烈反响。展会上的书作笔走龙蛇、苍劲有力,同时各色的画作也是笔底春风、妙手丹青。更有国画级书画家姜堃老师以一副“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的书作为二十大献礼,讴歌新时代的丰功伟绩。即便是党龄五十周年的老同志在展会上也感受颇深

展会上书画协会会长赵长征、副会长刘正富等老党员同志携手荣誉会长黄国才同志以及宋万成同志一起歌颂了党的卓越功勋,并向各位参展青年积极宣扬红色思想。同学们对此次书画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精神备受振奋。不仅仅是因为书法画作的巧夺天工,更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文化。强烈地吸引青年学子的参观,以至于同学们在展会上驻足,久久不愿离开,期望宋老师能够为其留下珍贵的笔作供学校保存和留念。



展会以各式遒劲有力的书画开幕,以同学们热烈的反响作结,这是一种时代精神的交接,更是一种红色文化传递。诚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待——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评第九届重庆市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特色课程、品牌活动、劳动实践……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