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


2020年10月08日 15:01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


寒假,本该是一个愉快轻松的时刻。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一切,让人们都变得忙碌起来,很多人都加入了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去。作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也是祖国发展的一份子,我们理应当作出表率,积极地为祖国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个寒假很漫长,但是身在家乡,也让我惊异于家乡这几年的变化。

高楼林立已经变成常态,政府在大力开展扶贫政策的同时也不忘改善家乡的环境,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公园也在近几年修建出来,鸟语花香,琴瑟和鸣,人和大自然的关系也更进一步了。久而久之,我的家乡也一定会成为令人向往的大都市。

家乡人情冷暖也在这次疫情中充分体现了出来。这次疫情中,家乡也涌现了许许多多的抗疫战士,每个小区的门口都有测量体温的保安,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这些人让我非常钦佩,他们都是最勇敢的战士,就算是普通人也都能够遵守国家的规定,尽量不外出,外出戴口罩,这些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每次回家,都会被家乡的变化所惊异,打心里为这些变化感到高兴,也十分期待,在不远的未来,我也可以回到家乡去,为自己的家乡奉献绵薄之力,也能够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变化。

作者:王灏宇

 

上一条:于实践中拔节于生活中成长——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

下一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