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艾不艾,防艾不防爱——爱心社大型“防艾”系列活动之“防艾献爱”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6日 17:49  作者:爱心社  来源:爱心社 点击:[]


在第三十一个世界防艾日到来之际,为宣传普及关于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重庆交通大学爱心社举办了一场“防艾献爱”大型晚会。

11月25日19点整由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庆市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重庆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防艾献爱”晚会在重庆交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很荣幸此次晚会邀请了校内各兄弟社团的观看,更有靓妆社和科协带来的嗨爆全场的节目。当然还有能源青协、电讯青协、重大爱心社、重邮爱心社等多个校外友好社团的积极参与。

当日下午18时左右,校内同学陆续来到会场,在事先准备好的的防艾红丝带签名墙留下名字并驻足于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的文化长廊,其中挂着充满爱心社满满的回忆的照片以及志愿者们为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亲手做的手抄报。入场时间一到,早已排好的长长队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入场,爱心社还贴心地为入场的同学们准备了活跃气氛的小礼物。

19点整,一场劲爆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伴随着主持人风趣的讲解,一个个伴随着志愿者们汗水与艰辛的节目接踵而至。风趣与严肃并存的情景剧、美妙悠扬的歌声、炫酷夺目的see模走秀、激情饱满的诗朗诵……"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着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挥舞的荧光棒、毫无遮掩的笑声,志愿者们发出了真诚的微笑,因为他们感受到了观众对他们辛苦排练的节目的肯定与喜爱!

除了妙趣横生的节目,现场还设计了互动问答环节。在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踊跃热烈的过程中,更让大部分同学对艾滋有了别样的认识,“与艾滋病人日常接触会传染”的疑虑被打消,健康生活的观念渐树牢。在为艾滋病人祈福30秒时,现场鸦雀无声,在场的同学都默默地献出自己对艾滋病人最真诚的祝愿。此外,微信抽奖活动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大家都拿出了手机,为奖品使劲摇晃着,想让大奖花落自家!

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们安排观看节目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离场后集体合影留念,宣告此次“防艾献爱”晚会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防艾系列公益活动的完美落幕!

 

上一条:“青马”培训班第三讲——征信就在你身边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始听,次醉,终共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