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培训班第三讲——征信就在你身边


2018年12月10日 16:25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7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九期第三讲于双福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培训课邀请到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的客户经理——黄昭彬老师为学员作“征信就在你身边”的交流学习。

黄昭彬老师主要从征信概述、征信日常运用、个人征信报告解读、个人信用记录的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还特别提出“校园贷”问题。在讲座中,黄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真实案例,为学员们讲述了信用相关的问题。最后,主持人引用左传中的“君子之言,信而有征。”结束了本次学习。

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为大学生起到带头作用。

文:薛钦

图:张尚美

上一条: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青年艾不艾,防艾不防爱——爱心社大型“防艾”系列活动之“防艾献爱”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