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3:46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2019年1月5日16:00,校团委新媒体中心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2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全体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吴杰副秘书长宣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优秀干部名单。他们分别是:秘书长兼任创作部副部长扬举、办公室主任谭鹤松、采编部部长刘晋源、拓展部副部长余悦以及运营部部长谭蓉,紧接着宣读了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优秀干事名单。

大会第二项,由各个部长进行各自部门的总结,本次总结分别由办公室主任谭鹤松、创作部部长邓恬恬、运营部部长谭蓉、采编部部长刘晋源以及拓展部部长周涛带来,各位部长向大家汇报了各自部门在这一个学期里来取得的进步以及对不足之处的反思。并且还有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祝愿。

(运营部部长谭蓉)

(采编部部长刘晋源)

(拓展部部长周涛)

大会第三项,来自办公室的王钰、拓展部的朱芮娇、采编部的谭童云、运营部的曾祥靖以及创作部的夏程意小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在新媒体中心一学期以来学习到的知识以及表达了对下学期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办公室王钰同学)

(创作部夏程意同学)

大会第四项,由副秘书长吴杰和秘书长杨举先后对新媒体中心全体干部干事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尝试、努力创新,共同将新媒体中心发展的更好。

大会最后一项,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文:创作部范世杰

图:采编部: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推优工作培训,规范并加强推优工作进行

下一条:“青马”培训班第三讲——征信就在你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