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推优工作培训,规范并加强推优工作进行


2019年03月11日 17:24  作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3月10日20点,由校团委学生组织部组织的“第三期团支书理论课——推优工作培训”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A01教学楼237教室展开,接受培训的人员是双福校区各个团支部的团支书。

“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共青团组织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也有助于提高团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推优培训工作的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优工作,有效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使推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在此次的推优培训会上,校团委组织部的李秋雨同学给各个团支书详细地介绍了推优工作规范流程、班级推优资格评选、支部推优流程、黑板模式、会议记录及督导记录这六个部分的内容。

在李秋雨同学讲解的同时,各个团支书仔细地倾听着,有的团支书还认真地做了笔记。

其中,李秋雨同学在介绍支部推优流程的时候,她随机邀请了在座的三位团支书来进行情景展示,以便各个团支书更好地理解这一流程的内容。

三位团支书生动形象的演绎不仅使在座的其他团支书们更加专注,而且让团支书们更加的深刻地理解了这一流程。

在推优培训工作会的最后,李秋雨同学勉励团支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的推优培训加深了团支书对推优工作的理解,引起了团支书对推优工作的重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推优工作。

文:夏程意

图:刘晋源

上一条:我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