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之我有一个梦想


2018年08月03日 09:1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小飞机,大梦想。五彩斑斓的纸飞机飞上蓝天,也带着孩子们的梦想一同飞翔。7月26日,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禁毒防艾,生命焕彩”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在江口镇市民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激情满满的折纸课。

IMG_9912

“大家把自己的愿望写在纸飞机上,待会一起放飞。”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的潘柯宇偷偷拿水彩笔在纸飞机上写下自己想要读复旦大学的梦想,还捂着不让队员们看。过了一会又偷偷告诉一位队员,“我还想考博士。”短头发的她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像一个调皮的精灵,跳跃在折纸课堂中,明亮而温暖。

IMG_9926

孩子们的梦想千奇百怪,有的想当消防员,有的想拥有一艘巨轮去看海,有的想当宇航员······,每一个孩子都在自己的纸飞机上写下了“禁毒防艾,生命焕彩”的字样,他们异口同声的告诉队员们,这是他们这几天记忆最为深刻的话。随后,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放飞了手中的纸飞机,并让每一个孩子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梦想。“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当时的自己。”队员徐鑫鑫略带感叹的说,“自己小时候也有着各种伟大的梦想,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IMG_9991

上一条:遇见,让生命更美好——重庆交通大学学子让传统文化走进禁毒课堂

下一条:重庆学子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南腰革命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