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丨两路一梦 舞动雪域高原


2019年08月04日 17:1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8月1日,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两路·一梦”青藏线、川藏线幸福实践服务团在拉萨胜利会师。为弘扬“两路”精神,维护民族团结,重庆交通大学“两路·一梦”幸福实践服务团自编自导一部大型舞台剧。该剧以陈峰(王昊武饰)和于小文(江成饰)的情书为线索讲述了川藏公路的修建史。下午2点,《两路·一梦》舞台剧在拉萨市城关区蔡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当巴社区准时上演。

 

 

本次舞台剧再现了修建川藏公路时的艰苦岁月和感人事迹,生动形象地塑造了革命先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整个舞台剧情节引人入胜,演员表演细致到位,温情与感动并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演出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创新了弘扬“两路”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

 

 

上一条:弘扬“两路”精神,助力扶贫在拉萨

下一条:三下乡|民族一家亲 筑梦大通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