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奇思妙想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6:46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月22日14:30,由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奇思妙想”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创造”。交通运输学院教授彭勇、正高级工程师孟云伟、航空学院教授邓涛、机电学院副教授余腾伟和副教授陈里里担任大赛评委。

 

 

 

进入决赛的十二组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每组选手六分钟内通过PPT以及实物展示讲解自己作品,然后由专业评审老师提出指导意见,双福校区师生感受了到一场激情四射的科技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spark队伍摘得一等奖的桂冠;多功能手柄队伍、黑洞效应队伍获得二等奖;BS2—7队伍、创世队伍、创意爆炸团队获得三等奖。

 

 

思愈奇,想愈妙。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寄予深切期望,对学生创意充分肯定,我们相信未来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拾年逐梦,百态人声——重庆交通大学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品金融,迎校庆: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举办首届金融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