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混凝土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06日 00:09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3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混凝土设计大赛开幕式在南岸校区第三教学楼505室举行。本次大赛以“一战成型·砼心抗疫”为主题,由校团委和材料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材料学院党委黄英副书记、副院长梅迎军教授、黄维蓉教授、王瑞燕教授、张兰芳教授,土木学院任青阳教授,校团委乔娇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校团委乔娇老师宣布比赛开幕。材料学院党委黄英副书记致辞,她表示大赛旨在考察研究生对混凝土材料的综合设计能力与现场实践操作能力、提升我校研究生在交通土建行业的竞争力,希望各学院研究生同学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交流中进步、在比赛中切磋,进一步强化专业素养培养。

 

 

开幕式上,土木学院任青阳教授、材料学院梅迎军教授和张兰芳教授先后发言,寄语研究生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实践中成长进步,并宣布比赛规则。

据悉,本次研究生混凝土设计大赛旨在考核研究生对混凝土材料的基础知识掌握和综合实践能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实践)两个环节,由专业老师出题,本次比赛共有88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较上一届大幅增加。

 

文字:王昊敏 张洁 孟祥欣 程昊东

图片:杜连腾 文小东

上一条:展示真我风采,构筑梦想舞台——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盛大开幕

下一条:戏剧融入教育,创新并联奉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