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小志”助力爱情半马圆满完赛


2020年12月14日 11:07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13日,2020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江津区元帅广场顺利举行,我校212名青年志愿者以“微笑服务社会,志愿温暖他人”的宗旨参与到爱情半马志愿工作当中,更凭借饱满的志愿热情,温暖有爱的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交小志”的青春志愿风采。

 

 

本次赛事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共计有500多名志愿爱好者踊跃报名,经校团委志工部公平、公正、公开的面试筛选,最终确定了212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爱情半马活动。

 

 

主办方罗老师为志愿者进行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培训,向志愿者们讲解活动整体流程,同时给志愿者们发放志愿活动相应物资。

 

 

虽然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室外气温只有几度,但早上5点40分所有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全部到达工作岗位。活动现场随处可见“交小志”美丽的身影,物资分发、赛道人墙、医疗定点、后勤保障等。今天是第七个国家公祭日,在鸣枪开跑前,现场所有人员在赛事组委会的组织下,全体肃立,向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以及日本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进行默哀。

 

 

上午8点,一声枪响,宣告本次赛事正式开跑,选手们潮水一般从起点出发,为爱奔跑。赛道上你追我赶,紧张而刺激,同时沿途摄像组也实时将画面传至主会场大屏幕以供现场观看。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场边观众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李波以1小时08分3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组冠军,李春霞夺得女子半程组冠军,刘虹/钟成容夺得情侣组冠军。

 

 

赛事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协助赛事组委会完成了补给发放、物品归仓、人员清点等善后工作。本次爱情半马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正是志愿者们的殷勤付出完美诠释了马拉松精神,充分展现了“交小志”的志愿青春风采,以微笑服务社会,以志愿温暖他人,志愿服务,永不停歇!

上一条:【青春榜样系列】 冉旭明:上下求索科研“桃花源”的酉阳男孩

下一条:书影热评|《好吗好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