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校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宣讲活动


2022年07月09日 09:34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7月1日及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分别在科学城校区A01129和南岸校区30104教室举行。两场宣讲会分别由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我校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智慧城市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玥主讲,航空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共青团员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两位老师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光荣历程”“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历史经验”“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四个始终成为’”“新时代广大共青团要做‘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六个部分进行解读,引导同学们认识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号召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两位老师还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每一位青年人的使命,共青团员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大家用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选拔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校研支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