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选拔政策宣讲会


2022年09月13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12日下午,西部计划重庆交通大学项目办(校团委)在学校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选拔政策宣讲会。西部计划学校项目办负责人,学校部分在读研究生和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围绕什么是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有关政策规定、项目办工作开展情况与往届研支团志愿者风采和2022年招募选拔工作介绍。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宣讲会后,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接受同学们的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

据了解,9月上旬,西部计划学校项目办按上级工作安排发布招募选拔通知,同步开通电话咨询热线,同学们可以通过项目办(校团委)网站、电话、QQ群等途径及时了解有关招募政策和工作进度。

上一条:“以简易卷,共享书香”--读者服务协会图书交换活动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校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