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羽”梦齐飞:重庆交通大学第八届学生羽毛球大赛落下帷幕


2023年05月23日 20:13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4月下旬至5月中旬,重庆交通大学第八届学生羽毛球大赛在科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及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经各学院择优遴选推荐,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校赛。

4月28日下午,学校第八届学生羽毛球大赛开幕式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吴科、赞助单位重庆两江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方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上,副总经理黄方致辞表达对比赛顺利开展的良好祝愿和对师生的美好祝福,校团委书记吴科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鼓励各学院开展院赛按校区分别推荐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选手参加校赛淘汰赛,分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两个赛道单独选拔,两个校区每个项目的前两名进入最终校赛决赛。

科学城体育馆内,现场人声鼎沸,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球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灵活运用各种战术,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等,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你追我赶、奋力拼杀,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



经过三周的比拼较量,大赛落下帷幕。“羽毛球运动有益于强身健体、培养积极的生活态度,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值得肯定”,副校长黄承锋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颁奖仪式上,黄承锋副校长、赞助单位副总经理、路88级校友杜铭、学工部副部长王世伯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大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运动热情,使同学们在挑战中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华龙网:重庆交通大学农作物种植劳动实践比赛举行 近千名学生走进田间地头耕耘收获

下一条:航空学院参加 第二届成渝地区高校航空航天学院班团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