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来稿|最好的尚未到来


2018年12月22日 12:46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Thebest is coming yet”,直白的翻译过来就是:最好的尚未到来。不关乎过去,不忧虑未来,只是最好的,尚未到来。

一些人的过去或许是美好的,对于这类人来说,他们中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不会一直拿往昔来填充现在,不会沉迷在过去的飘渺中。他们会一直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会一直努力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拥有勇气对过往说再见,生活才会还我们一个崭新的未来;拥有勇气迎接下一个挑战,生活才会把它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如果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坚持下去,每一次的成功带来的都是甜蜜,都会更加促使我们迎接最好的未来。

当然,也有许多人的过去是灰暗的,要相信,过往的所有绊脚石,都是为以后的惊喜的铺垫,你现在的处境不会是你最终的归属。生活或许有很多不如意,但请相信,无论过去发生什么挫折,最好的尚未到来。即使你现在拥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也要寻找一千零一个开心的借口。好的坏的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你所能做的就是对生活保持积极的态度,一直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以一颗宽容的心接纳光辉的,残酷的,灰暗的,一切的一切,要一直坚信最好的永远在未来等待着你去寻找。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世界上任何东西用心付出都会得到回报,最美好的事物还在远方等你,最正确的人还在未来等你。与其退缩还不如充实自己,放下过去的种种,美好的、残酷的、向前走,不回头。愿你以后的的日子里充满美好;眼睛里长着太阳;笑容里全是坦荡;愿你一直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

文/魏文洁

上一条:学院来稿|让青春绽放

下一条:大学生活

关闭